在最新的趋势技术播客中,我们讨论了物联网增强安全性和更高效、更低成本运营的希望。 eSIM、iSIM、远程 SIM 配置和订阅管理将发挥什么作用?为了告诉我们谁在采用这项技术以及为什么采用该技术,我们听取了物联网安全推动者 Kigen 的 Loic Bonvarlet 和 Transforma Insights 分析师 Matt Hatton 的专家意见。
订阅以获取播客更新
杰里米·考恩 00:04
您好,欢迎来到最新的 趋势科技 播客为您带来 IoT-Now.com、VanillaPlus 和 不断发展的企业。我叫 Jeremy Cowan,是这三个技术网站的联合创始人。如今,吊舱采用了不同的格式;我想让你想象我们在无烟的炉边聊天,享受我们选择的饮料,即使我们实际上分布在欧洲各地,喝着咖啡。这就是播客的力量。
今天我们的赞助商是 基根,一家将自己描述为“让连接安全变得简单”的公司。基本上,Kigen 通过 SIM、eSIM 和 iSIM 技术集成信任和安全性,使企业能够快速发展物联网。 Kigen是2017年被收购后孵化和投资的结果。 ARM控股 来自 eSIM 先驱 模拟实验室Kigen UK Ltd 成立于 2009 年。下一步是 Kigen UK Ltd 将于 2020 年分拆为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并于 2021 年正式从 ARM 中分离出来。因此,Kigen 的使命是推动 eSIM 和 iSIM物联网安全的基石。为了解释听起来看似简单的事情的复杂性,我很高兴介绍今天两位嘉宾中的第一位,Loic Bonvarlet,他是 Kigen 的产品营销副总裁。他是一位物联网专业人士,拥有 20 多年的经验,其中 10 年在美国工作,在产品营销、技术销售、应用工程和研发领域担任高级职务。卢伊克,欢迎来到 趋势科技 播客。
卢伊克·邦瓦尔莱 02:04
嗨,杰里米。很高兴来到这里。
杰里米·考恩 02:06
很高兴有你在那里。很高兴欢迎马特·哈顿回到播客。 Matt 是一位受人尊敬的评论员和技术行业专家,在技术研究前沿拥有 20 多年的经验。就他而言,就是咨询。通过他在 转型洞察, 他与他人共同创立了一家研究公司,被誉为物联网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思想领袖。欢迎,马特。
马特·哈顿 02:35
谢谢你,杰里米。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兑现这一承诺。
杰里米·考恩 02:40
我知道,对你来说没问题。先生们,让我们直接进入讨论吧。我们将重点关注新的部分内容 趋势技术报告,听众可以免费下载 趋势科技网 。是头条新闻 “e-sim 能否大规模实现物联网安全?” 马特,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先来找你。一般来说,eSIM、iSIM 及其变体以及远程 SIM 配置(或不可避免的行话中的 RSP)订阅管理等发生了什么?谁在采用它以及为什么?
马特·哈顿 03:19
杰里米,几乎所有事情都必须有一个三个字母的缩写,不是吗?是的。 eSIM,好吧……所以,这项技术或多或少已经存在了。我认为关于 eSIM 的几种变体仍然存在一些争论;一种主要针对消费者,一种主要针对 M2M(机器对机器通信),物联网行业也有一些关于可能将消费者用于物联网的讨论。这也许是我们稍后会讨论的一个话题。但表面上看,这项技术已经存在,而且已经存在了好几年了。您知道,我们已经看到来自许多不同部门的 RFP,其中要求使用 eSIM 进行远程管理、无线控制、IMSI 交换等。所以,这确实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我认为现在的讨论已经转向了它的商业现实,而不一定是这项技术是否有效,尽管那里可能仍然有一些讨论。但问题是,它从未真正被使用过,尤其是在愤怒的时候,我们可以说吗?它被大量用于引导,你知道,用于设置初始配置文件,对于供应链效率等非常有用,但实际上并不用于将大量设备从一个运营商移植到另一个运营商。我认为商业现实是,也许网络运营商仍在处理与之相关的一些商业和运营问题;将连接移交给另一个市场的运营商,或者如何继续在您的平台上管理它?你用它做什么?这仍然是一个问题。
对于 MVNO 来说这不是问题。你会看到很多虚拟网络运营商真正将其视为一项技术,并且几乎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将自己定位为 eSIM 提供商。因此,我们看到许多 MVNO 都在积极推动,因为对他们来说,这涉及到在他们已经与之建立商业关系的不同运营商的档案之间进行切换。所以,对他们来说,这更有意义。因此,我们倾向于认为它更多地关注MVNO 方面,而不是网络运营商方面。
杰里米·考恩 05:42
洛伊克,你想补充什么?我的意思是,我特别知道智能计量已经有了进展。此时您还想探索什么?
卢伊克·邦瓦尔莱 05:51
是的。所以最初,我想说,从历史上看,汽车行业一直是这方面的一个重要推动力。但是,由于原始设备制造商想要真正控制他们的连接,与所有连接供应商集成,这是相当繁重的工作,而且在某些方面,它仍然是,对吧?但我认为 Matt 关于 MVNO 的观点非常有趣。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当我们向 MVNO 出售 ISP 时,我们有很多客户确实希望简化所有不同连接选项的管理,这一点很有吸引力。到目前为止,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在努力使用专有的多 IMSI 平台,通过 OTA 平台在配置文件和 IMSI 之间切换等。作为聚合者,您越来越多地思考,我如何将所有这些配置文件聚合到一种面向未来的方法?正确的。我们相信,从这个意义上说,eSIM 不仅可以管理 IMSI 切换配置等,还可以管理整个配置文件,对吧?最终,如果您的收购在连接组合等方面发生变化,则可以适应未来。
我想说的另一点是,发展 eSIM 市场的困难之一是,当您在设备级别进行集成时,仍然需要做一些繁重的工作。我们开始看到的另一个趋势是模块制造商开始看到将连接性融入到产品中的好处。我们与开拓者 Sierra Wireless 合作,特别是在 eSIM 领域,他们将这一模式推向了更远的高度。但现在我想越来越多的模块厂商看到ASP对硬件的压力非常大,对吧。从一开始就在他们的产品中加入连接性是有意义的,不仅可以简化采用者使用蜂窝网络的过程,而且还可以真正增加长尾机会,我想说的是,可以提前接触到开发人员。蜂窝网络不适合我,因为如果我去的是一家大型移动网络运营商,那根本不可能得到答案,甚至连 SIM 卡都无法正常使用。所以像你这样的人知道, 全息照相就像这个播放器将连接性和硬件结合起来一样,已经开始解决蜂窝的长尾问题,对我来说,这将推动未来的应用和创新,因为我们将在这些开发商中拥有一些成功的公司。
杰里米·考恩 08:43
马特,你对此有什么想法吗?
马特·哈顿 08:44
是的。我认为 OEM 的想法,硬件 OEM 作为连接采用的真正推动者是一个有趣的想法。因为我们已经有很多年,几十年来,像 Sierra Wireless 或其他什么硬件制造商作为一站式商店的概念。好的,一站式服务。就是这样。这是一个很好的原则。但现实是,如果你从一个供应商那里购买了你的两件东西,而他们碰巧同时出售了这两件东西,那么你最终可能会为这两件东西多付一点钱。好吧,这会更方便一些,但最终你会为两者支付更多的费用。但我认为过去一两年行业发生了转变,这使得硬件和连接的结合变得更加重要,也更加相关。您必须对设备进行更多优化以适应网络,特别是引入一些低功耗技术,因此 NB-IoT 和 LTE-M 以及您会看到对优化的更多要求相比……好吧,在 2G 世界中,你可以将任何 SIM 卡插入任何设备、Docker、世界上的任何网络中,并且它或多或少具有相同类型的功能。但情况已不再如此,不同的网络具有不同的功能。实际上,优化这一点还有更多的要求。而且,这种平台准备好的概念,我想我们可以从 Verizon 和 Telefonica公司 以及其他一些公司,他们在市场上推出了一系列设备,这些设备已经设置好并准备好直接连接到针对这些设备优化的平台。因此,我发现对通过堆栈进行集成有更多的要求,只是为了优化用户的体验,而不仅仅是为了更容易购买。
杰里米·考恩 10:44
马特,一,我知道您想进入另一个领域,我们可以深入研究使用安全元件作为信任途径,包括一些有关物联网安全的讨论吗?也许你可以稍微解开一下?简而言之,您能否将其放在更广泛的物联网安全背景下?
马特·哈顿 11:04
是的,绝对是。我认为卢伊克在这个特定领域比我更专家,但我可以提供一些初步评论。因此,IoT SAFE 的想法是提供一种传输层安全机制,但以无连接的方式。好的?现在,让我稍微解开一下。物联网喜欢无连接架构,好吧。因此,您不必在一台设备和后端服务器之间建立握手来交换数据,它只需能够发送即可。借助 IoT SAFE,您可以使用 SIM 作为一种机制来实现数据发送和接收的端到端安全性,而无需面向连接的架构。所以,确实是这样。它正在建立更高级别的安全性,从而建立对蜂窝连接的信任,特别是物联网、蜂窝连接。 Loic,你可能可以比我更深入、更好地解释它,但这就是我的看法。
卢伊克·邦瓦尔莱 12:16
是的,不,谢谢你的介绍,马特。我想,当我回顾历史时,我在 2000 年代开始了物联网职业生涯,对吗?识别设备与某些制造方面直接相关,设备的电信提供商的序列号或 IEI,或电信提供商的 IMSI,基本上是提供一个有点公开的 ID 来识别您的设备并将其接受到您的设备上。解决方案。现在,我认为每个人都看到了它的缺点,从某种意义上说,是的,任何人都可以发现它甚至在条形码等上。我想说,添加一个设备来访问生态系统并访问后端并可能执行恶意操作。正确的?
因此,就像我们在互联网上所做的那样,我认为现在在这个领域,非常技术专业的人士,我们都对日常生活、购买东西等的互联网安全过程非常有信心。通过我们所说的 TLS(安全传输层),可以有效地让设备和后端服务器之间的会话安全,让您高枕无忧。因此,这使我们能够为设备提供一组私有密钥,这些密钥具有独特的多样性,就像每个人依靠手机和 SIM 卡的安全性来识别网络一样。我不得不说,这个行业有着良好的记录,可以说蜂窝网络没有发生重大漏洞,除了可能采取非常有效的后续手段,你知道,调查和间谍活动。但对于日常操作,我的意思是,人们相信他们的对话是私密的,等等。这将这些概念扩展到应用程序,对吧,应用程序在安全性方面确实落后了。现在,我们正在尝试真正实现真正的追赶,也就是说我们对应用程序具有类似的安全级别,并将数据从设备一直安全地传输到您要处理的服务器的后台这个数据。因此,我认为这就是一种对应用程序的追赶的演变。
杰里米·考恩 14:47
Loic,我们能否谈谈 SIM 领域供应链的中断,试图更接近 OEM 和设备制造商的限制。你对那个有什么想法?
卢伊克·邦瓦尔莱 14:59
是的,这也是我们所看到的,我们正在努力实现,你知道,到目前为止,SIM 供应链是与硬件设备供应链完全不同的流,对吧。这样做的问题是,你会有效地制造摩擦,从某种意义上说,首先作为设备制造商,如果我是新人,很可能,当我还没有完成时,我不一定具备这种电信流程的专业知识之前我自己也用过手机。因此,要找到一种方法将电信和蜂窝的限制引入到我的制造中,引入到将设备发布到现场的不同步骤中,这有点麻烦,对吧。对于老牌行业来说这很好,一切都受到控制。但对于新人来说,这可能是阻碍他们使用蜂窝网络的部分摩擦。因此,作为 Kigen,我们真正想要实现的目标是,特别是与沃达丰和 AT&T 等大型运营商合作,说服他们必须与 OEM 领域合作来扩大市场,使移动蜂窝网络变得更简单。这是通过考虑以下限制来实现的:我的设备需要非常小,我的设备需要非常节能——而且我相信马特可以对他们确定的五个 P 进行很多阐述那么,SIM 卡如何适应这些限制呢?它是如何插入设备制造链的,也许仍然是塑料 SIM 卡,也许是 eSIM 卡,也许是集成 SIM 卡,因为功率限制、尺寸等。电信行业的选择,作为 Kigen 的推动者,我们可以帮助 OEM 找到适合他们设备的最佳解决方案,对吧?我想说,对于设备制造商来说,没有再有一款通用的 SIM 卡了。 Kigen 能够以正确的形式为这些 OEM 提供连接,这是我们正在努力推动的,而且我们实际上在一些举措中也看到了这一点。
杰里米·考恩 17:08
有趣的。 Matt,Loic 已经提到了您确定的五个 P。您能否详细说明一下,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会阅读该报告。希望他们在听完你的意见后会这么做。
马特·哈顿 17:19
我确实可以。因此,五个 P 是我们认为限制物联网的因素,也是任何开发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人都必须遵守的限制,它们是:电源、获得电源、您拥有大量设备或大量潜力可能无法直接访问主电源的设备,因此您希望它们由电池供电。因此,降低功耗显然可以延长电池寿命,这是一个很大的好处。
加工。因此,设备上的可用处理。
地点,即他们可能所在的地理位置。
价格,因为您希望价格尽可能低。
以及我们所描述的比例。我想打另一个 P,所以我必须找到另一个词来适应尺寸,但比例似乎是最合适的。因此,有时您必须在设备的特定占用空间内适应您的功能。所有这些都是需要克服的限制。通常,这是它们之间的权衡。但是,所有这些不同的新工具(例如 eSIM、iSIM、低功耗广域技术、物联网特定协议)的引入,发生了很多事情,消除或减轻了其中一些限制。我认为这与价格尤其相关。因为如果我们想要覆盖数十亿台联网设备,我们需要以尽可能低的价格来实现这一目标。这指向使用低功耗技术之类的事情,因为芯片组通常更便宜,使用 iSIM 技术,因为现实是它会更便宜,因为它是嵌入式的。它还将降低功耗,等等。很多时候,我们都在思考不同元素和新技术之间的各种权衡,以及它们对这些元素的影响。
杰里米·考恩 19:34
Loic,对于 Matt 的概述,您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卢伊克·邦瓦尔莱 19:37
是的。因此,也许回到供应链变革是正确的。这还意味着您知道,由于集成,此 Secure Enclave 权利得到了更广泛的使用。因此,现在您拥有越来越多的设备或模块,可以有效地 事实上的 有一个 SAFE,它是硬件的一部分,对吧,它并不严格依赖于连接提供商。这也是我们正在努力支持的另一场革命。在某种程度上,这个 Secure Enclave 可用于电信身份验证,这是主要用途,但也可用于应用程序,因此我们有物联网安全应用程序,即芯片到云身份验证。
如果你更进一步,你还可以拥有越来越多的本地处理能力,对吧。您将在本地接收大量数据,并且为了减少功耗足迹、环境足迹等,您需要进行越来越多的本地处理,这意味着公司越来越多地花费精力来实施他们的专业知识、关于在边缘领域收集的数据的知识,右侧。因此,在这个 Secure Enclave 中,这些信任根功能还可以用于保护本地数据、正确处理数据并保护这些公司的 IP 和知识。我们与 Edge Impulse 等公司或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专家的参与者进行了大量合作,从一开始就在他们的框架中探索此类安全飞地和信任根功能。
马特·哈顿 21:19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结论。因为边缘计算的兴起显然是影响物联网的主要趋势之一,在边缘设备上提供更多的功能、更多的处理能力,其中处理能力是我们的 Ps 之一。但也许您会牺牲更多的处理能力来换取较低的带宽连接,从而延长电池寿命,您知道,存在所有这些权衡。但是,如果您在边缘设备上进行更多处理,那么您不仅仅是发送数据流,正如您所说,您还将一些 IP 放到边缘设备上(知识产权,而不是互联网协议,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整理我们的 IP,在这种情况下)但是,是的,将您的一些 IP 放到该边缘设备上非常关键。所以,我发现这是一个有趣的领域。
杰里米·考恩 22:09
马特,我们可以退后一步,扩大范围吗?让我们看一下服务提供商物联网战略和不断变化的方法的整体情况。 转型洞察 有一个新的 CSP 物联网基准测试报告 将于本月底到期。在不剧透的情况下,您能分享哪些亮点?
马特·哈顿 22:33
是的,这是我们今年的主要报告之一 CSP 物联网基准测试报告。事实上,请注意,我们将于 9 月 1 日举办免费网络研讨会,任何人都可以参加。请在我们的网站上查看。强调?好吧,实际上,我要回到我写的东西,它提供了一些背景。我们发布了一份关于我们称之为“1 美元物联网”的报告。好的,所以这个概念是,来自蜂窝的收入或蜂窝物联网连接的支出每年趋向于 1 美元。我认为我们已经在中国看到了类似的情况。如果你看看很多运营商的净增量,就会发现它正朝着这个方向发展。我的意思是,目前大多数运营商的每月费用约为 1 美元,但可能会朝着每年 XNUMX 美元的方向发展。如果这就是我们正在考虑的情况,但肯定有很大一部分基础将处于这种水平,那么这会产生什么影响?这确实是本报告的重点。
现在,显然,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个坏消息。但在某种程度上,这也是个好消息,因为它为将蜂窝技术用于一系列新技术提供了机会。但稍微关注一下不好的地方。问题是,作为网络运营商、通信服务提供商、MNO 或 MVNO,您会采取哪些措施来缓解这种情况?还有一些经过尝试和测试的方法,例如整合,我们在 MVNO 领域看到了一些方法,但你知道,它永远不会在网络运营商领域发生。物联网占收入的 1% 到 2%,由于蜂窝物联网连接的利润可能下降,您永远不会看到运营商进行整合。但你可能会从他们身上看到其他方面的策略改变。
一是值得信赖的人在堆栈中的地位上升,这是每个人都在谈论的,好吧。销售更多垂直解决方案,进入汽车、零售和公用事业领域,进入所有这些垂直领域,这一切都很好,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的意思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因为实际上,除非您在该领域拥有某种差异化优势,否则您只是另一个提供商,您真的能期望获得任何重要的市场份额吗?这是一个很难解决的问题,但您可以理解为什么会提出这样的建议,因为任何解决方案收入的 50% 到 80% 都来自该服务领域。但是,正如我所说,只有当你通过收购或仅仅通过某家公司拥有的某些传统而获得差异化优势时,它才真正可行。所以,举例来说, Verizon 几年前,它收购了一批车队管理公司,因此在该领域建立了参与权。你还有其他人喜欢 Telefonica公司 在零售方面,他们早在 1960 世纪 XNUMX 年代就一直拥有零售业务,当时他们向商店销售流媒体穆扎克音乐。所以他们在这个领域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了。但这些是很少见的。但还有另一种方法,我们将其称为超大规模物联网连接,它涉及很多东西,基本上旨在拥有一组平台和内部结构等,适合支持低成本入门、低成本对设备的触摸支持等等,以确保它们有效地可扩展。这涉及到与云超大规模提供商密切合作,以及在如何构建和组织软件平台等方面让他们自己的房子井井有条。这确实是报告的重点;他们在这些解决方案中建立垂直可信度,或者建立其作为超大规模物联网连接提供商的可信度并致力于实现此类功能方面做得如何?目前还没有人做到这一点,但每个人都在朝着最终目标迈进。
杰里米·考恩 26:45
Loic,您对这些观察有何补充?
卢伊克·邦瓦尔莱 26:48
是的,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观点,马特。提升堆栈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在 2000 年至 2010 年的职业生涯中亲眼目睹了所有这些移动网络运营商都在寻求交钥匙解决方案。实际上,如果你没有在垂直领域获得信誉良好的参与者,这是非常非常难以实现的,因为这些销售人员和员工不习惯销售解决方案以及物联网的所有困难,他们必须自己解决并解决这些问题。他们还没有做好准备,对吧?所以,我同意增加堆栈对于收购来说效果很好。我也可以引用 沃达丰 眼镜蛇汽车, 例如。他们通过这种举措取得了一定的成功。
现在,在超大规模扩展方面,我完全同意,对吧。降低船队平台的成本点,即使船队规模很小,也是成功的关键,对吧。因此,像零接触配置这样的概念,像我可以购买准备连接凭证的分发模块的概念,可以应用于我的 AWS IoT 帐户或我的 Azure IoT 帐户,无论我选择和工作的超大规模器如何与那些能够实现长尾权利的人密切合作是成功的关键。如果移动网络运营商或整个连接供应商不会在简化方面做大量工作。每年1美元根本赚不到钱,对吧?因为成本点还是太重了。因此,我认为,非常非常重要的是要真正重新审视这一点,并真正考虑入职的便利性,并为开发人员提供自由的感觉,正确的,轻松的入职感觉,然后让他们开发并投入使用技术,并最终说,‘好吧,不,我需要扩大规模,我需要接触到这些大型移动网络运营商。我有一个真实的案例”。也许早期合作伙伴 MNO 也应该表明,由于这种信任,在一开始就真正建立了一些最终用例的价值,而不仅仅是纯粹的连接。但我认为他们必须在一开始就让它变得更简单,我们已经与 AWS 做了一些工作,例如在物联网方面,非常具体地说你想要一个 AWS IoT 帐户,你想要在 AWS 上部署设备物联网,好吧,就在这里。准备好连接嵌入 IoT SAFE 的模块,并将这些 ID 附加到您的帐户,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而不需要花费数周的讨论时间。
马特·哈顿 29:42
我认为这是一个根据客户想要购买的方式定制渠道、定价以及所有这些不同元素的问题。在某些情况下,您想要的是一个繁重的咨询项目,而连接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你知道,许多运营商都拥有系统集成部门,例如,他们都有能力提供完整的智能城市解决方案。他们将包括一些蜂窝连接作为其中的一部分。显然,这具有巨大的价值。事实上,连接部分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因此,您可以采取非常大量的咨询式销售方法。另一方面,有人只想要一些 SIM 卡,而你正在寻找在线渠道,你正在考虑减少整个范围内的接触点。然后介于两者之间,你就有了这个概念,我将其称为“专有技术即服务”。我想,它可以稍微增加与此相关的收入,因为你所做的是为专业知识、如何部署物联网、如何启动和运行物联网的知识付费。这不仅仅是,我想购买一些数据,我还需要一些帮助。但这并不是那么繁重的工作,而是在光谱的另一端进行咨询。我认为很多运营商都具备这种能力,一些 MVNO 也具备这种能力。您必须根据您所追求的客户类型来定制您的渠道和方法,甚至您正在使用的平台和系统。
杰里米·考恩 31:31
显然,你们都对 MVNO 的吸引力感兴趣,并表现出转向 eSIM 来解决各种问题。 Loic,您能再多说一点吗?我知道您已经谈到过这一点,但是能够在一个屋檐下统一连接选项肯定是一种好处。你能谈谈这个吗?
卢伊克·邦瓦尔莱 31:54
是的,我们开始在市场上真正看到这种整合,而且,由于价格压力和专有平台,对,我与 MVNO 进行的所有讨论中都有一种非常强烈的愿望,真的,你知道,聚合、简化他们的平台,并尝试采取更标准的方法。而以前,他们倾向于开发自己的多 IMSI 小程序并实施一个系统并开发所有内部功能强大的功能。但它可能不一定在他们需要特别解决 LPWAN 问题的成本点上运行。所以,我认为这确实是其中之一。你知道,RSP 和 LPWAN 兼容性方面仍然存在一些困难,我不得不说,我们在 Kigen 正在取得进展,例如尝试简化 MVNO 的游戏。我们在减少 M2M RSP 中对 SMS 的依赖方面进行了创新。在遵守规范的同时,我可以完全跟进感兴趣的各方,我们拥有这方面的专利技术。试图解决现实生活中的问题,对吧。最后,我想说,从 OEM 的角度来看,我认为他们不会关心它是 M2M 还是消费者 RSP。这是为了解决他们的问题,对吗?从真正务实的角度来说,我首先在这些国家进行部署受到限制,我们在这个国家有连接的价格点吗?然后我需要在这个国家以当地形象进行扩张,因为他们的权利受到监管限制,并调整解决方案的组合。也许是多个 IMSI,也许是一些 OTA,也许是一些 RSP,以便真正交付对最终客户有意义的东西。但最终,转向 RSP 为 MVNO 提供了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让它们可以依靠类似的技术来聚合其足迹。
杰里米·考恩 34:14
我们时间紧迫。先生们,我想问你们是否愿意给我一条 30 秒的关键信息,你们认为人们可能会从我们的炉边谈话中学到这一信息。马特,首先,您希望听众从中吸收什么?
马特·哈顿 34:31
我认为 eSIM 是……,iSIM 也将随之而来,不可避免地成为物联网组合的一部分。它们对于简化供应链、降低成本、降低功耗以及总体上能够支持全球物联网连接部署的雄心至关重要。我认为这不是是否会成为默认的问题,而是何时成为默认的问题。问题仍然是解决围绕该问题的一些商业和运营问题。我鼓励每个人都关注这一点。
杰里米·考恩 35:19
好吧,希望他们可以在报告和您的 CSP 基准报告发布后查看一下。那会是什么时候?
马特·哈顿 35:28
将于 28 月 XNUMX 日发布。
杰里米·考恩 35:32
他们可以在您的网站上看到这一点,这是......
马特·哈顿 35:35
transformainsights.com 网站
杰里米·考恩 35:36
太棒了,Transforma 的成绩是 A,不是吗? Loic,您希望人们从我们今天的讨论中得到什么?
卢伊克·邦瓦尔莱 35:45
是的,所以我想说,首先整合可能是历史的轨迹,对吧。芯片行业中安全 IC 的集成只是提供更高性能、更低功耗的自然演变。因此,Kigen 是这种变革和蜂窝空间颠覆的严格推动者,对吧,作为 Kigan 的产品,我的关键座右铭之一就是再次简化,从而能够降低成本链的要点,部署并让更多的人尝试使用蜂窝网络,对吧?不是每个人都会成功,对吧?首先,你仍然需要确保你确实拥有业务案例,你的业务案例,而不仅仅是我想要连接,因为那样你很快就会脱轨,对吧。您需要为您的服务制定明确的投资回报率价值主张。但是,当你确实做到了这一点,那么就可以更简单地访问安全性,从一开始就实现安全性,通过设计方法、芯片到云方法来确保安全,与超级扩展器合作,那么我们就可以有大量公司进行尝试。您知道,这是为了向更广泛的公众提供服务、默认安全性以及对我们每天交互的设备的更多信任。正确的。对我来说,这也是默认启用这种信任的一个关键目标,而不是我应该已经去使用该服务。是的,这就是我今天要说的信息
杰里米·考恩 37:20
这是一个很好的总结。好吧,如果其他人想要进一步的总结,请查看我们的报告,正如我所说,该报告位于 TrendingTech.io 上。还有一份 18 页的免费报告,其中包括 Kigen 和 Transforma 以及许多其他专家。先生们,我们只有时间了。我真的很想感谢你花时间与我们的听众在一起,马特,很高兴你能来到这里。
马特·哈顿 37:43
谢谢你,杰里米。我的荣幸。
杰里米·考恩 37:45
Loic,我们非常感谢您的专业知识。
卢伊克·邦瓦尔莱 37:47
非常感谢,杰里米。今天很高兴与你们两位讨论。
杰里米·考恩 37:51
很好,有你。在我们离开之前,我想说我们正在准备一些更精彩的播客。因此,请关注 IoT-Now.com,获取最新的全球物联网新闻和功能。请尽快加入我们的下一期热门科技播客。暂时再见。
来源:https://www.iot-now.com/2021/11/03/115268-will-e-sim-enable-iot-security-at-scale/
- 2020
- 2021
- ACCESS
- 账号管理
- 获得
- 要积极。
- 采用
- 忠告
- AI
- 所有类型
- 其中
- 愤怒
- 应用领域
- APT
- 架构
- 国家 / 地区
- ARM
- 围绕
- AT&T
- 认证
- 汽车
- 汽车
- AWS
- Azure
- 后端
- 烘烤
- 电池
- 基准
- 最佳
- 饮料
- 计费
- 位
- 违反
- 束
- 商业
- 企业
- 购买
- 买房
- 呼叫
- 关心
- 寻找工作
- 例
- 摔角
- 更改
- 通道
- 充
- 中国
- 芯片
- 碎屑
- 城市
- 接近
- 云端技术
- 联合创始人
- 咖啡
- 未来
- 注释
- 商业的
- 沟通
- 通信
- 公司
- 公司
- 计算
- 连接的设备
- 地都
- 连接方式
- 合并
- 咨询
- 消费者
- 消费
- 继续
- 谈话
- 对话
- 成本
- 国家
- 情侣
- 合作伙伴
- data
- 天
- 交付
- 设计
- 开发
- 开发商
- 开发
- 研发支持
- 设备
- 数字
- 数字化改造
- 瓦解
- 码头工人
- 美元
- 司机
- 早
- 早期
- 生态系统
- 边缘
- 边缘计算
- 阐述
- 邮箱地址
- 工程师
- 环境的
- 等
- 欧洲
- 进化
- 交换
- 扩大
- 体验
- 专家
- 眼
- 公平
- 特征
- 结束
- 炉边谈话
- 公司
- 姓氏:
- 适合
- 舰队
- 车队的管理
- 专注焦点
- 遵循
- 申请
- 格式
- 骨架
- Free
- Freedom
- 新鲜
- ,
- 滑稽
- 未来
- 游戏
- 其他咨询
- 给予
- 全球
- 非常好
- 大
- 增长
- 成长
- 硬件
- 此处
- 高
- 历史
- 自产自销
- 别墅
- 创新中心
- HTTPS
- 巨大
- 主意
- 鉴定
- 影响力故事
- 包含
- 增加
- 行业
- 行业中的应用:
- 倡议
- 創新
- 可行的洞见
- 积分
- 知识产权
- 网络
- 物联网
- 调查
- 投资
- 物联网
- IP
- ISP
- 问题
- IT
- 加入
- 跳
- 保持
- 键
- 键
- 知识
- 大
- 最新
- Level
- 听力
- 加载
- 本地
- 当地
- 圖書分館的位置
- 长
- 主要
- 制造者
- 制作
- 颠覆性技术
- 生产厂家
- 制造业
- 市场
- 营销
- 市场
- 使命
- ML
- 联络号码
- 移动电话
- 模型
- 钱
- 移动
- 净
- 网络
- 网络
- 消息
- 护士
- 提供
- 提供
- 好
- 前期洽谈
- 在线
- 打开
- 操作
- 运营
- 机会
- ZAP优势
- 附加选项
- 秩序
- 其他名称
- 其它
- 合伙人
- 员工
- 性能
- 图片
- 塑料
- 平台
- 平台
- 播放机
- 播客
- 播客
- 个人档案
- 功率
- 总统
- 压力
- 车资
- 价格
- 私立
- 产品
- 热销产品
- 专业人士
- 本人简介
- 简介
- 项目
- 财产
- 保护
- 国家
- 范围
- 现实
- 现实
- 减少
- 监管
- 关系
- 报告
- 业务报告
- 研究
- 研究和开发
- 零售
- 收入
- 路线
- 运行
- 安全
- 销售
- 鳞片
- 行业
- 保安
- 看到
- 出售
- 感
- 特色服务
- 集
- 设置
- Share
- 短
- SIM
- 简易
- 网站
- 尺寸
- 小
- 智能
- 智能城市
- 短信
- So
- 软件
- 解决方案
- 太空
- 花
- 花费
- 赞助
- Spot
- 间谍
- 阶段
- 开始
- 开始
- 商店
- 订阅
- 成功
- 成功
- 供销商
- 供应
- 供应链
- SUPPORT
- Switch 开关
- 系统
- 产品
- 会谈
- 科技
- 文案
- 技术
- 专业技术
- 电信
- 未来
- 世界
- 思维
- 次
- TLS
- 触摸
- 跟踪时
- 贸易
- 转型
- 运输
- 传输
- 趋势
- 趋势
- 信任
- Uk
- us
- 美国
- 公用事业
- 折扣值
- 副总裁
- 查看
- 在线会议
- 沃达丰
- 网络研讨会
- 您的网站
- 什么是
- WHO
- 无线
- 中
- 工作
- 合作
- 世界
- 年
- 年
- 零